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通告丨官宣!缥缈峰六一恢复开园啦
时间:2022-06-01 08:20:54 来源:苏州太湖西山岛

  广大游客朋友们:

  根据《吴中区关于进一步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2年第31号)的最新要求,西山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下辖缥缈峰景区将于6月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此外,其他已开放景点内封闭场所、厅、堂、溶洞等密闭区域有序开放。

  景区倡议,有序入园不聚集、文明参观不扎堆。感谢您积极配合我们的防疫工作,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安全、舒心的公共环境。

  苏州金庭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31日

  注意事项

  1、景区将严格落实“限时、预约、错峰”要求,实名预约购票入园,景区每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

  2、疫情防控期间,入园时请配合做好“戴口罩、一米线、测体温、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登记场所码”等防控措施。苏州大市范围内请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苏州大市范围外低风险区域请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于健康码红码、黄码、行程码带“★”游客,景区将不予接待。

  3、在景区内游览时,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禁止露营、不开展任何聚集性活动。

  预约购票

  1.入园前请提前实名制预约购票。

  2.可在苏州太湖西山岛官微、美团、同程、携程等线上平台提前一天进行实名制网上预约。

  3.或按下方流程,在“吴中太湖文旅”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进行预约购票。  

太湖72峰,41峰在西山

缥缈峰为太湖最高峰

因经常被云雾笼罩

犹如传说中的缥缈仙境而得名

登上山顶即可俯瞰太湖

看朝阳升起,望满山苍翠

无限风光使人流连忘返

最后,西山君再次提醒大家

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

自觉遵守防疫要求

请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