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一堂“行走的思政课”,牢筑廉教防线!
时间:2022-07-07 16:49:33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看苏州专稿 通讯员/李晴静 徐洁】

  近日,姑苏区彩香村幼儿园、姑苏区彩香一村第二幼儿园的党员和团员教师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跟随金阊吴门桥幼儿园发展共同体第三支部前往相城区黄埭镇冯梦龙村,探寻红色文化,感受冯梦龙文化在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文化教育方面发出的生机与活力,开展一堂“行走的思政课”,牢筑教师的廉教防线。

  全体党员和团员教师先后参观了冯梦龙故居、冯梦龙纪念馆、冯梦龙书院等多个场馆。从冯梦龙生活的读书场景、文学成就、为官生涯、吴地渊源等方面,全面了解了冯梦龙质朴的一生以及廉政勤政、亲民爱民的事迹。

  “作为一名新党员,今天的参观学习活动对我来说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党员孙文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言行,为党的事业、为学前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深入了解冯梦龙廉政勤政、亲民爱民的事迹,更进一步感受他洞悉世事,看透人性,‘为民、务实、清廉’的廉政精神。”团支部书记徐洁瑜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提醒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把所学所悟融入于实际行动。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