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深海》
时间:2023-01-18 14:00:45 来源:苏州发布

  导演:田晓鹏

  类型:动画/奇幻

  上映日期:2023.01.22(大年初一)

  剧情简介:电影《深海》构建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全新海底世界,讲述了一位少女在神秘海底世界中追寻探索,邂逅一段独特生命旅程的故事。在奇幻冒险的外壳下,《深海》承载的是对于生命的探讨。

  2015年,导演田晓鹏的《大圣归来》被誉为“国漫之光”,重振了许多观众对国产动画电影的信心。“七年磨一剑”,田晓鹏携全新力作《深海》强势进军春节档,团队首次将中国最具底蕴的“水墨”与先进的三维技术进行结合,并耗时两年研发全新中国风“粒子水墨”。据悉,影片单镜头粒子量达20亿。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