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重启!上海虹桥机场国际、港澳台航线复航
时间:2023-03-27 10:17:18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据新华社 3月26日8点22分,东航MU721航班从上海虹桥机场顺利启程飞往香港,成为上海虹桥机场国际、港澳台航线复航的首个航班,标志着上海虹桥机场国际、港澳台航线“重启”。

image.png

  新航季中,上海两大机场预计每日执行航班2225架次,航班量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约八成,其中国内航班量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18.5%,国际、港澳台航班量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62.4%。

image.png

  目前,上海虹桥和浦东两大机场共有92家航空公司执飞通达42个国家的79个航点,预计将恢复美国波士顿,德国慕尼黑,意大利米兰,印尼雅加达、巴厘岛,韩国济州等11个国际航点。

image.png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